2010-03-31 17:46:33[ 茄 ] ♡〞

如果, 你懂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已經不清楚了 ...


停不了的眼淚只證明 , 在乎你是錯的


也許不要再那麼在乎你 , 我也不會感到那麼受傷


我真的很相信你 , 這是之前說的


現在我只能說 , 我想相信你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誘惑


也許我能原諒你 , 但是變了的東西 ,是找不回來的


而找不回來的那些東西 也許就是讓我們分離的原因


我希望你懂 你卻只是逃避


不要再找藉口了 這一切...明明就是你能決定的


如果 , 你還在乎我


對,我想了很多 從剛開始到現在


你一直都讓我很安心 , 跟你在一起 , 是幸福


是很單純就很開心的幸福 , 現在是你的考驗


如果你選擇去做 , 總會失去什麼....


這已經不是你隱瞞的好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我只是 ..


再也受不了 那種




被隱瞞 又被背叛的感覺。





  不想....再失望了



那種感覺 , 比死還難受





請你記得 , 說過的話


你說你想好好珍惜我..... 還是 ,這就是你珍惜我的方式



你若用這種方式給的愛





要不起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