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4:48:56[ 茄 ] ♡〞

Sweet

多久沒打文章了?

多久沒打我們之間的感情故事了?

多久沒有手牽手出去玩了?

 

你過的好嗎?      我最熟悉也最陌生的王昌隆

你說你喜歡聽我叫你的名子       你記得嗎?

你還沒跟我分享你的天空       你記得嗎?

你說你要陪我去台中 是什麼時候?

有好多好多的事還沒做           你還記得嗎?

-----------------------------------------------------------------------

昨天那封你還記得嗎?

我問你:

           寶貝.我問你喔!如果我走了你會為我難過為我哭泣嗎?

你的回答出乎我意料你回我會

我傻住了.我的心裡沒有開心的滋味          卻是好難過

為什麼要把我弄的傷痕累累 才在為我擦藥?

為什麼要讓我為你掉那麼多眼淚才在安慰我?

為什麼等我對你的感覺慢慢淡了你才在乎我?

為什麼要把我拉回去?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真的不懂你 這2個月我並不了解你內心再想什麼

我以為我很懂你 但事實上我卻只了解你的外在

你對我的愛 還有多少?

我很確定你現在還愛著我的      只是多和少而已

如果你不愛我 你就不會來我家

如果你不愛我你就不會牽緊我的手

如果你不愛我你就不會抱著我

如果你不愛我你就不會親吻我

如果你不愛我你就不會待再我家待那麼久

如果你不愛我你就不會打給我            不是嗎?

我的愛人 我的情人 我的大壞蛋    

不要在把我拋下了好嗎?          不要再把我傷的那麼重了好嗎?

我很怕哪天我承受不起你開的玩笑               

 

王昌隆          我很確定的是 我現在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