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20:41:15[ 茄 ] ♡〞

錯過

 等待什麼??    在乎什麼??   害怕什麼??    煩腦什麼??

我不懂最近怎麼了?!  是喜是怒是哀是樂?

但我只知道我最近很幸福..

因為他的出現 讓我有了很多不同的感受

也許過去的我不是那麼在乎他       但 人總是很奇怪的...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他人很好 好到讓我對他有種特別的感覺  

---------------------------------------------------------------------------------------------------------------------------------------

喜歡他每天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喜歡他靠在我肩膀上的時候

喜歡我們肩併著肩坐在一起的時候

喜歡他主動牽起我的手的時候

喜歡他載我回家的時候      

喜歡抱著他的時候

喜歡他說甜言蜜語的時候 

喜歡他的主動.他的關心

真的很喜歡他的ㄧ切ㄧ切

-----------------------------------------------------------------------------------------------

我不想等待            我不怕後悔

如果厭煩了那就代表我們的緣分到了             不要怕好嗎??           

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也許你忘了...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Sweet      

小金 2009-11-15 23:11:06

小太妹 最近過的不錯唷!
都不用打給我的吼? 等你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