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8:40:05✪ 鮪魚 ,, *

ܤ 去死吧你 ♪


幹拎娘勒機掰   謀哩係殺小
雙面人當的狠爽馬  幹
跟我說壹堆543幹麻
你想表達什麼?
想告訴我你專情?還是望布了過去?
吃屎去捌..挖糙
那套夠屁劇本  夠你塞自己的機掰康了
枚鳥的男人秋屁阿
當初怎會喜歡上你這個沒用的T
眼睛真的瞎了我  幹
你嘴要怎麼賤是你家的事情
布要栽讓我知道  你說了我殺小事
有女朋友救乖壹點 別想左擁右抱
鄒罵我布是被耍好玩的
想吃回頭草 先回家照照鏡子栽出門
打腫臉充胖子 先秤秤自己有幾兩重巴
待種快點回來台北
不要我嗆明你回來要打死你
你就躲在台中部敢上來了

幹 老娘人多時間多  
糙你媽的我等你







上一篇:ܤ 遭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