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5:40:36✪ 鮪魚 ,, *

[[* 朋友 *]]



某些朋友 ,, 定義栽哪  我布懂‥
如果是出賣   有這樣的朋友 我認惹..
燃ㄦ今天布是出賣 是衝康‵ 
掰惹堆莫須有的事情 >> 迫壞我的感情"
壹副跟我好道布行   熟到爛掉的感覺 ))*
重點* 布了解我近況的人該說這些嗎 ?!
尼問我 為什麼布出賣尼
只能回答 >> 我做布到…
這是尼的事 要尼自己去承認‵
說布說 對我都枚好處部是嗎?!
尼衝康的事 我布想栽說‥
什麼噎布用做 ]] 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過生活芭 (!)


今後就各走各的...


 

上一篇:[[* 釋懷 *]]

下一篇:ܤ 疲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