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1:27:31笨笨的女人

继续感性


就这样 过了快半年
继那一个拥抱后 好久好久都没再来这里
忙忙碌碌的努力适应新的环境
努力当个称职的好妈妈好太太
总算也稳定了下来
新环境不怎么样 除了忙还是忙
人事物比起之前大有不同
是是非非还是有的 只是我的心境不一样了
毕竟有过一段7年的训练
我知道 有些事情应该怎么应对
闲事莫理
管好自己的事情 就好
农历新年 不太开心
因为所爱的人失去了心爱的东西
因为她而难过 只能衷心希望她赶快走出
然后继续向前看
还是坚信下一个会更好
上天让你失去一个 也许是想给你一个更好的
当然开心的事还是有的
元宵夜 好友相聚围炉 很开心
这些都是我深烙心底的好朋友
我能在他们面前疯疯癫癫不必顾及颜面
赤裸的展现我孩子气的一面
这些就算在爱人面前也没办法表现的
农历年过了 像是什么都告一段落
今年继续努力展望这新的一年
继续 [上班等下班 月头望月尾]
继续 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