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1:15:29阿cha

聽MP3搞發呆!

哈哈

白目ㄟ!

傳個紙條給妳

看妳那麼孤單  周遭都沒人  那個眼神真的是吼!

傳給妳一些搞笑的話


為的!只是妳臉上能夠因為我那小小的搞笑紙條  露點笑容

恩  妳笑了!

哈哈

我的目的達成了!我 、、、也跟著笑了!

就說吧!我喜歡看妳笑!^^

我們藉著紙條互ㄉㄧㄤ對方

真好玩!!

哈哈!

我喜歡^^



想打電話給妳

但卻不知道要找什麼藉口撥出妳的電話

但’’最後!

我用最真心的關心的藉口,打給妳

關心妳!

妳的腰酸背痛!!哈哈!

快快好嘿!!

上一篇:親!她!

下一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