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5:36:50前小梅姐姐

最近

最近常在電腦螢幕右下方看見317分,很巧,每次看都是這個時間

似乎就是午茶的時間

(不是有個叫什麼三點一刻的即溶奶茶包)

 

最近也常夢到同學,國小國中的都有,劇情是吃喝XDDD

可見我的生活有多無聊

 

最近還用一種小時候討厭得要死的藥草 左手香,煮義式肉醬和香料烤雞

才知道我媽把它的名譽害得多慘,以前只要喉嚨痛就會被強迫喝左手香蜂蜜水,那噁心的味道至今仍縈繞不去

可是這個台語叫左手香、學名叫霍香的薄荷屬植物,煮過之後就是標準洋料理的味兒

當我跟我妹我姐說,我最近用左手香做香料烤雞,我妹笑到拍桌:是迷迭香吧妳剛剛講成左手香!

(你看看)

 

啊還有最近我買了一個叫做料理棒的東西,打濃湯打薏仁漿地瓜漿都好好用!

不費吹灰之力

不用再剁餃子餡剁到快往生了,手也不會沾到蔥蒜臭

燕麥粥打一打變成飲料,好好喝~~

白木耳煮軟打一打變成假燕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