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11:53:56尚未設定

day 6

記得忍者龜嗎
在美國紅好久的卡通
這部卡通製作人就住在翠萍阿姨家對面
佔地8畝(翠萍阿姨家4畝)
身價五億........美金
看著他們的房子
4樓層加地下室及閣樓
怎麼打掃阿 = =

好酸唷~酸葡萄

今天終於見到uncle Ruse
我不太想親近他
我還記得6年前我去他之前的房子時把他的vcd player搞壞了
(其實我什麼也沒做阿...只是遙控器按了一下 = =...這麼剛好真衰)
雖然我那個時候聽不懂英文
卻也感覺到他在跟翠萍阿姨大聲講話時是在為我吵架
真是讓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
-_____-
這次在他家可要小心點
他們家傢俱裝飾品桌子椅子沙發地毯雕像和畫
都貴的要死
我還看見一尊泰國風的石像
翠萍阿姨說那有幾年歷史了



哇哩
擺在家裡幹麻
給小孩打破的嗎

我還是乖乖去地下室打電動好了
...
我不是麻ㄐ底滴喔

雖然阿姨家附近非常森林(一堆高的要命的樹...)
但是沒有大型動物出沒
只有浣熊
還是在翻垃圾吃的時後被發現的
嗯...
好想抓


下午跑去MALL逛
看完第一間我就很痛苦了
一件衣服可以玩你2000台幣
我沒有看到390的(身上這件) =______=||||
衣服還是回台灣看
就這麼決定了
我買雙球鞋跟手錶回家就好了
-_-

看見糖果專賣店
衝喔
因為有人想要希奇的糖果
...
你想要希奇嘛
就給你希奇
買了一些糖果巧克力
希奇的我可不敢吃
我會原封不動的帶回來


在另一間精品店有不小心買到了給花花的紀念品
雖然不是made in USA -_-

Lisa跟Clean好可愛>/ / / / /<
忍不住把她們嬉鬧的畫面錄下來
好~~~~可~~~~愛~~~~唷~~~~
姊姊我真的好感動阿


晚上那個準文大戲劇系生終於打電話來了
我還在想他是不是把我忘了
他提議我們花$48去遊5個景點
9天隨便怎麼玩(非住宿)
我有些心動
可是阿姨他們說...FAMILY TIME寶貴, 這種萍水相逢的傢伙不必花時間去陪他
嗯...
可是人家一個人來美國住一個半月耶
沒有認識的同年齡的人多可憐(雖然他很興奮)

有點煩惱



下禮拜一要去尼加拉瓜大瀑布2天1夜
哇哈哈
下禮拜五要去一個什麼什麼島住個5天
哇哈哈

-________-

來這裡我的信心又受到嚴重打擊

為什麼15歲小女生可以長的比我高比我大
我在他們眼中是個小貝比
他們真的好大唷... 口 /"
花花你輸了!!


還有阿這裡的太陽好烈!!
曬的皮膚會刺痛的那種
哇哩
台灣的太陽還比較可愛
會熱也是因為悶吧




對了今天星期六

pic是一座教堂, 旁邊就是一棟大廈...是位於city的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