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0:53:56尚未設定

day 5

為什麼每次6:54我都會準時甦醒
而且都是尿急
然後尿完又倒床睡回龍覺
...有意義嗎

早上
大姨媽扭到的腳還是沒好
Timothy睡到10點趕不上10:31的火車
老媽老爸喝著那恐怖的雞尾果汁
婆守被蜜蜂螫到
我在玩電動

...


我在美國幹麻
吃的東西是挺多的
肚子都沒有消下來過
...
哇阿阿阿我的手臂咧
在這樣下去我會連短袖都不敢穿了


中午去法拉盛
在街上閒晃時有個感想
這裡的女人好ha-----
*******hot

一堆細肩帶就算了, 我老媽也穿阿
但其他很多人就是用綁的
綁在脖子後面
然後一片雪白(或巧克力或奶油膚色)的背擺明就是要讓你看光光的
還沒有人會穿短袖哩(有隻狗行李箱只有短袖的衣服)
看起來才國中生年紀的小女生也好辣, 大耳環晃阿晃
超胖的人也很有自信
即使大家可以很清楚的數有幾圈肥肉在腰上
他們也不避諱穿著布料少的衣服

這裡就是美國阿 / ______ 見識到了




pic是第一次去city那天看到的櫥窗裡的SUPERMAN !
其實我有點被嚇到ㄌ
因為當時天色有些陰暗




ps.
晚上吃完晚餐看了英文字幕的x戰警2
...
我真的超有耐心
唉阿阿 = =+ (心酸的淚水)

等一下去玩ffx-2
攻略本也是英文...
我連無敵CD-81都不想拿了
查完就該回台灣了 =_____________=

...
期待明天Timothy帶來的sushi
聽說有生魚片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