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21:53:54尚未設定

第三天!時差還沒調過來...

0617

等翠琪阿姨醒來我們一群人2輛車跑去city吃中國菜
因為uncle Cheng生日
他也真夠忙的
3個小孩全部粘著他
玩粘坐車粘吃飯的時候也粘
小阿姨就一個人在旁邊安安穩穩的吃飯
納涼
生完就沒義務照顧了哈哈哈
小阿姨這個人好逗趣 =____________=

午餐結束大家兵分兩路
我們這路有開車的翠琪阿姨, 長輩婆, 爸媽我
city一日遊 = =+

先跑去逛聯合大廈
就是聯合國總部
........
竟然可供觀光客進去玩
讓我覺得有點不莊重的感覺
(不過內部很高級)
紀念品商店是一定要逛的拉
買了鑰匙圈跟3張明信片
明信片我是想自己留著(哇哩一張1.3$要死ㄡ)...42.9NT
圖片是紐約城素描
其中一張畫者花掉快三千隻鉛筆(我好敬佩他 >___<)
我有多買那一張給CHRYSANTHEMUMㄡ ^口^ 乖不乖~

走了好多路
逛了好多商店
吃了美國熱狗
...
失望阿阿阿
好小一條
7-11的比它大多了
還敢賣1$哩(33NT)
聽阿姨說有個地方賣的比這種街頭攤販還來的大隻
往後幾天有機會就去見識見識囉!
潛艇堡也不能忘記!!

在路邊買了10張明信片
10 for 1$
便宜的代價是
好看的只有2張(個人感覺 = =+ )
所以其中我覺得最好看的買了一堆...
各位你們應該收的到 ˇ__________ˇ

開車經過中央公園
窗戶才剛打開
哇哩撲鼻而來的是..........
.
.
.
馬糞味(跟跩哥沒關係).........
馬上打消了我想去坐坐看的念頭
離那些傢伙有一個馬路遠耶 = =凸
太厲害了吧!跩哥
喔...跟他沒關係

今天拍了好多張照片
有的只拍了建築物
有數位相機真好
亂拍都很隨意哇哈哈哈哈

回到家
嘿嘿
手好癢
FFX-2真不錯
明天早點起來玩
哇哈哈












逛香水店時婆噴在我手上的香水味怎麼還不散="=




在路上看見Friday's
我在想開頭的TGI是什麼意思



原來是Thank God It's Fri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