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0:00:39呆小貓

失意

應該是失意的關係,所以情緒很不穩定,

加上周邊的人動不動就一直啐啐唸,讓我很痛苦,

三不五時就給個震撼教育,我想我可不是什麼厲害堅強的人物,

那是我的死穴,無法承受的所謂的親情,真是要命!!



眼淚還是會一直流,不知道何時眼淚才可以流乾,

恨極了自己的眼淚,可是女人的眼淚是種武器,不過我還是極度厭惡,

也許是因為別的女人眼淚是武器,我的眼淚是會殺害我自己的武器吧

怎樣才能用力割捨一切情感羈絆?!

我真的很想跳脫。



常常夜半無人時默默垂淚,腦海遍佈悲劇情節,

有時邊留著眼淚笑自己像是在演戲,怎麼沒有導演來找我演哭戲?!  XD

隨隨便便聽見或是看見稍稍可憐的事物,

居然就可以內心澎湃洶湧,熱淚盈框, 該死該死!!!



煩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