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9:28:37ChI*

假裝

 

 

 

 

 

 

 

     不是你不懂我

     而是我不懂你了叭 ‥

     現在真的難過到想大哭

     沒人可安慰

 

 

 

 

      不懂你為什抹要一直這樣說

      我沒這樣想

      為什抹你要這樣一直反覆

      我真的不懂了

      好難過 真的!

      完蛋了

      我覺得快撐不下去

      我真的不想

      可是你 ‥

 

 

 

 

      可不可以變回像之前好好的那樣

      不要一直講哪種話讓我傷心難過

      我真的有點累了

      真的不想失去 ‥

 

 

 

 

 

 

 

        害怕無助

        一點一滴在產生

        可不可以讓它消失。

上一篇:好懷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