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20:53:49ChI*

寂寞寂寞就好

 

 

 

 

 

 

 

 

 

    好久沒哭了

    一哭就好累一發不可收拾 

 

 

 

 

 

     對你

     起伏不定

     不敢想不敢猜

     但就是會去亂亂想

 

 

 

 

 

     我不想沒有你就不行

     但說到底

     我還是會這樣去想到

     確定了彼此的心意

     但我們的關係是?     

 

 

      今天很失望的是

      只有對到1天--*

      真的無言

      沒動力沒情緒

      怎抹辦?

      很想很想每天在一起

      很想每分每妙都有你

      我真的還是陷下去了....       

 

 

 

 

 

       拜託

       加油好嗎

       我不要放太大力在你身上

       這樣只會更加的痛苦不是

 

 

 

 

 

 

       我只期待

       你能如我所願

       不要爭吵不要逃避

       我們可以好好的度過接下來的路程嗎?!

 

 

 

 

 

 

        沒你不行了!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