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23:16:42ChI*

不懂

 

 

 

 

 

 

  感覺

  起伏來來回回的

  早上還很開心

  怎抹下午講完了電話

  我就悶了ˊˋ

  知道你找你朋友一起

  我是了點

  那就好叭

  後來掛電話又掛很快

  是不想講的意思

  吼~

  好煩好煩  

 

 

 

 

 

   MD

   有些東西

   一開始答應了就不該更改  

   是我的錯

   好煩。

 

 

 

 

 

 

    突然覺得從0816開始

    我害怕你了

    不懂你的心思

    或許只是普通關心

    沒什抹特別意思

    或許我不該表現的太過明顯

    收斂點.

 

 

 

 

     不想失去

     但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做

     

 

 

 

 

 

      突然好想大哭一場

      

上一篇:變不回

下一篇: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