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6:22:47ChI*

開心 =)

 

 

 

 

 

 

 

 

 

 

 

 

        其實好緊張

        差點又退步

        這是第一次

        是恐怖了點

       

 

 

 

        又開始想很多

        覺得不錯的印像

        好險沒被推翻掉

        =) 

 

 

 

 

 

         以前跟Mei說好的原燒

         一直沒去實現。

         今天卻跟你去吃了

         很新鮮很特別

         很不一樣

         所有的都好完美

         我是沒自信了一點

         怎抹辦?

 

 

 

 

          第一次換別人主動

          有時我不想都是我在想

          只希望你是我想要的那種

          

          

 

 

 

 

 

 

 

 

 

            是不是配不上了我

            好害怕好懦弱的我

            希望還是別抱太大

            

 

 

 

 

 

 

           朋友朋友

           摁摁

           就這樣先這樣下去就好

           別太快別太衝動

           

 

 

 

 

 

 

 

上一篇:(可以不可以),,♥

下一篇:文字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