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9:31:51金夫人。

源于那通电话的"我相信"...[530][方言]

midoyo~..(我相信)

20:16:20 at 2008.5.30

刚刚通完电话...

来自Amanda姐姐的电话...

amanda...打来的时候...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她见到他们了...

我迅速接了电话...那边没有出声...

我当时真的很害怕...很紧张...不敢挂掉...我怕丢失机会...

那边终于出声了..传来了amanda的哭声...

我很兴奋...很紧张...百感交集....

我紧张地问amanda是不是见到他们了...是不是进去看彩排了,,,他们真人怎么样...问了很多很多...

amanda哭着说..余小云...几浩办阿~~..几浩办阿~~..我一眼就望到区卤哇...5555...我一见到剧..我就立即喃到打电话e你卤哇..余小云.....剧丐时唱紧midoyo..我A你听依...

电话首先清晰地传出俊秀的声音...后来..也听了在的..大家的....不知怎么的...听着听着...我也哭了...听完了..amanda..听回..

因为他们现在离神起还有些距离...他们要上前冲...前面还有很多很多仙后...

我告诉她...要是见到男人的话...记得打我电话...

通完了....我继续哭了....

打开电脑一遍一遍地听<我相信>

眼泪一遍一遍地往下掉....

-------------------------------------------------------------.

我真的想见你一次...一次....一次就好...

我想看清你的样子...听清你的声音...

我不贪心...只是想一次...

每次你们来中国...我都很悲伤...

因为我放过一次去hk看你的好机会...

我电脑有很多你们的照片...但是都不会有那次hk的照片...

我不敢看...不敢找回来看....

因为会有一股热血涌上心头...

让心脏更加痛...剧烈地....

今天早上..也因为amanda的短信...我没听过课了...

一直在想神起...睡都没睡...

猫c说了神起的一些不好的话..

我也没心情争辩了...

因为我爱的...我伤心的时候...诅丧的时候...迷茫的时候...

多亏了神起...

像给了我光芒...

我虽然还有爬墙...但是...怎么样都爬不走了...

貌似只能爱神起了....

神,,感谢你眷恋我...让我隔着电话听”midoyo” 像这歌一样...”我相信”

我会见到男人们吧....嗯...我相信...


-------------------------------------------------------------------

恩。對話的文字是用方言。
嗯。需要知道的問我。哈哈。






pic:存在 的應援。我最喜歡了。
這麽大的紅氣球應援。
仙後真強大。
思想也超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