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47:45金夫人。

第一屆清明假[補0404]

話説現在清明節是法定假期
話説真厚道。
哈哈。沒上幾天就放假
還真爽呢。

話説本來約好amanda跟秀君
一起去玩得。
之後因爲我媽媽去香港的緣故,
就變成他們來我傢玩了。
本來約好9點到的。
他們居然都大遲到
早知道我就不這麽早起床啦。
真是的。
還我還這麽早去買菜。
待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煮早餐的時候。
發現已經是11點了。額,變吃午飯了。
我真是一個納悶呐~~
我們還一邊聼神起的歌一邊吃飯。
暈,好像歌迷聚會阿~~(不過我們本來就是愛神起的。- -!)
之後我們就開始跳tell me..
汗,結果我們都在亂舞。
阿~~亂舞高手阿我們。
之後我們出了門去照貼紙照。
阿~~我們還是忍不住抽風了。

阿~~~~抽風還是我們兩個小的在行阿~~
阿amanda看來真的老了。OMG!!
之後因爲amanda趕著回去
我們就送amanda去總站。之後我們就走了。
話説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pic:白色衣服的是我們可愛的秀君。老的人是我們的amanda壞人。橫條衣服的肥妹就是在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