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1:44:31﹡希希ㄡ ?

 什麼標題﹐

 
 
 
 
 
 
 
 
最近不管是現實還是夢境
怎麼我都只有掉淚的份
到底我該繼續做噩夢
還是要努力醒過來?
 
 
 
但是醒過來又有什麼用
還不是一樣殘忍又現實
到底眼睛是要哪時候才會好
腫三天了
真像個智障
哈哈
 
 
 
有很多事
我真的不想多說
畢竟多說多做不愉快的事
還是會發生
就好像不管我做了多少
我跟你還是會爭吵^^
 
不是我的問題
更不是你的問題
而是我們總是在為了別人而吵架
到底這段感情是誰在走
為什麼操控的總是別人
而不是我或者你
真的不懂...
 
 
摺星星有什麼用
一點用都沒有
什麼許願
許了願又怎樣
一個都沒實現
那我摺在多星星
許在多的願又能改變什麼
什麼都不能改變^^
 
 
早上要去三信
睡覺了
 
 
 
 
沒錯
我是很倔降又很任性
而且還很孩子氣
如果我真的讓你很討厭
我消失
我離開我走得遠遠的
開心吧^^
好久沒看到紅紅的血 哈哈哈。
 

上一篇: 真像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