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2:32:07﹡希希ㄡ ?

 星期四﹐

 
 
 
 
 
 
 
 
 
這幾天星星佈滿天空
其實我很喜歡晚上出門
因為當我抬頭時
總會仰望著一大群星星
而那一大群星星也正俯瞰著我
 
 
這樣有什麼好強求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幕
至少從前的我是這樣認為
但是現在卻總覺得少了什麼?
或許就是..
 
身邊陪著看星星的人不是你吧 -
 
 
 
今天去租了戀空
又再一次看了戀空
一樣的結果我又感動的哭了
你也會像男主角一樣希望變成天空
不管我到哪你都能保護我嗎
真的太感人了:(
 
 
在家好無聊
畢業症候群嗎?
畢業我又好想好想去上課
好像即使去上課
看見你是在睡覺我也無所謂了
因為有好多人會陪著我嘻鬧
會陪著我聊天陪著我唱歌
現在只剩我一個人了
 
一大早就起床不知在神經幾點的
其實今天八點多就起床了
可是等到九點多才打給你
因為我知道你這隻豬不可能那麼早起床
玩熱舞太無趣我好快就升等了哦哈哈
玩勁舞又好膩是怎樣我都已經找不到事做了
電視轉來轉去根本沒有一個是合我胃口的
明明肚子餓的翻過來翻過去
可是桌子上一堆食物我連看也不想看一眼
明明天氣熱得要人命
可是就是堅持不開冷氣只吹電風扇二號
天啊我想我會做噩夢吧
夢到自己變宅女那未免也太糟糕了吧
 
 
 
 
好想一直洗澡
好想一直買衣服
因為洗澡我可以大聲唱歌誰會理我?
因為買衣服我可以依心情來選衣服顏色
快告訴我我可以做什麼
挨租了幾部片放在家沒有看讓它過期我再去付錢嗎
神經病.
有誰要來我家跟我一起看鬼片的
哈哈限女性最好越多越好因為我很膽小xDDD
 
呀~
打了好多字
心情真舒暢
老公我愛死你了
而且是那種比你愛我還要多的愛
你懂得:))
摁麻*
 

上一篇: 盧冠潔﹐

下一篇: 盧冠潔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