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0:51:44﹡希希ㄡ ?

 十二個月 ﹦一年﹐

 
 
 
 
 
 
 
 
 
 
 
 
 
 
 
 
woo超酷的呀
一年了耶我們從2007.1.30合好到現在一年了耶-/////-
好開心好開心好重要的今天我每分每秒都沒有忘記過=)
雖然今天還要去上課呀可是一想到下課後就可以跟老公約會就好開心xDD
臭老公你還說你不會兇我齁
今天早上不知道哪個笨蛋對我口氣超差的齁
都不想說你了喇~就當作你那時候還沒睡醒好了-.-
 
 
笨蛋老公你都不知道那張卡片讓我煩惱很久餒.
原本想的跟真正做出來的完全都不一樣了xDDDD
還有那個禮物真的不是保險套嗎-ˇ-哈~
喜歡嗎喜歡嗎老婆送給你-/////////-.
都不說要去哪裡玩原來要帶我去玩沙哦xDD`
我很喜歡超喜歡的@///@
而且其實你那時候寫的字我知道是什麼哦-/////-.
 
 
 
接下來要說很感人又很囉唆的話了xDD
笨老公要仔細聽=)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對我的呵護和疼愛
謝謝你忍受我的任性和爛脾氣
謝謝你牽著我的手陪著我走過每個開心和不開心
雖然這一年以來爭吵還是有不愉快還是有
可是我都很感動你的每一次原諒
雖然我不是個一百分的女孩
但為了你我可以很努力很努力的
 
笨蛋老公
知道嗎這365天裡我的情緒會跟著你而變換
會因為找不到你而不安
更會因為你做的一些小事而吃醋和不高興
365天裡我們一起面對了好多的事情
 
第一次一起過年
第一次半夜不睡覺一直陪著我到早上五點多
合好後第一次掉眼淚因為你讓我好感動
第一次面對分離將近要一個月不能看到你
第一次的旗津海邊、沙灘、看星星的晚上
四個月的時候你說我們有心電感應我心裡的話你聽的到
知道嗎當時的我有多感動
五個月第一次的夜市你唱的小希冰淇淋我一直都記得.
第一次的新崛江第一次的拍貼
第一次的鳳山東亞電影院看的是惡靈古堡3.
第一次有你抱著我睡著的晚上
第一次陪你過的生日第一次為喜歡的人訂了蛋糕
三年來第一次聖誕節終於有你陪我過
 
 
 
2007年的我們過的好充實、好快樂
所有好的與不好的回憶我都有記住
走過的每個街角都有個回憶
每個回憶裡都會有個我愛的你
 
 
我相信2008年的我們可以製造更多更多的回憶
而且快樂的回憶一定會大於不快樂的回憶
我已經在期待明年的我們會是怎樣的了-////-
 

牽過我的手就夠讓我感動了
不能只牽我一年或兩年你要牽的是一輩子的我
因為我只認定你是我的老公了呀
好愛你呀我的笨蛋老公
摁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