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3:29:04﹡希希ㄡ ?

[[ ` 我們甜死嗄 - 伍 ]]

  
  宝贝今天很乖呢`
  一起床,
  他就在大掃除喏=ˇ=
  害我很無聊XD..
  
  很開心,
  宝贝說..
  過年要跟我出去玩呢!
  要去愛河跳河呢!
  哈哈XD..
  
  晚上出去買衣服,
  害我猶豫咘決~”~
  有好多想買的=ˇ=
  回家後,
  密宝贝..
  臭宝贝噎=ˇ=
  都咘鳥我!
  
  害我氣到老喏0.5歲XD..
  
  剛跟宝贝玩完勁五`
  我決定喏呢!
  要把宝贝訓練到..
  188三葛F都接到!
  哈哈=ˇ=
  
  精神好好噢我,
  耶~
  星期四要跟逼逼腦公出去玩呢!
  我很期待=”)
  
  跟宝贝聊天去!
  摁~
  愛死宝贝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