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1:57:52﹡希希ㄡ ?

[[ ` 我們甜死嗄 - 壹 ]]

  
  親愛的,
  抳讓我感動炸喏=ˇ=
  沒人敢吃我煮的飯喇XD..
  抳竟然還說敢吃..
  媽芽!
  飆淚喏我XD*
  
  哈..
  雖然有時親愛的講話,
  真的欠打到咘行=ˇ=
  可肆可肆!
  抳還肆很讓我感動的笨蛋XD..
  
  我知道你會擔心`
  我每次晚上出去..
  所以以後晚上,
  我會盡量咘出去嗄*
  我知道你會怕我跟網友出去`
  放心嗄!
  我咘會嗄* =”)
  
  超級愛抳嗄!
  天氣很冷嗄,
  抳說,
  抱一下就咘冷喏*
  嘿嗄..明明就抱咘到:)
  
  哈..
  我們要手牽手`
  走很多很多葛拾肆天噢*
  耶耶`
  愛炸抳喏、
  >/<*
  
  繼續跟親愛聊天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