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8:14:07﹡希希ㄡ ?

[[ ` 噎噎 .. ]]

  
  噢哈*
  超開心的我..
  
  昨天昨天肆葛好日子!
  噎噎*
  1月30ㄖ肆葛好日子!
  - //-*
  
  跟我家親愛和好勒!
  謝謝宝贝咩喇*
  啊哈..
  
  開心到無法形容的開心=ˇ=
  我知道,
  我的期待,
  沒有白費..
  
  雖然,
  親愛的..說話,
  一樣很欠打=ˇ=
  可肆真的很開心吶、
  
  親愛的,
  希望我們這次..
  可以在走更久!
  要突破14天ˋˊ
  而且要更多更多葛14天!
  啊哈XD..
  我想太多喏- //-
  嘻..
  

上一篇:[[ ` 珍惜 .. ]]

下一篇:[[ ` 變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