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3:52:10isu.

[ 寵你或者愛你 ]

有的人说爱一个人就把他宠得让他能在你的世界里自由自在地撒欢子。
有的人说爱一个人就不应该太宠他,应该告诉他什么是正确什么是错误,这样对他才是真的好。

其实都正确,只不过是前者比较童话,后者很现实。
如果你能两者一起做到,我想是很难的。

如果不是看见一朵美得凛冽只可让人远观的蔷薇慢慢地生长成不知不觉地让人更想接近的向日葵,
我想我依旧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能够做到这两者的人。

他从不严厉地对花说,你,不要这样,应该这样。
他只是慢慢地,影响着花,让他能更自在地开放。
从他的身上,有很多人看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一个人像他对待花一样对待自己,就这样一辈子。

(我承认我是标题党 = =)

幸福各有不同我想很多人都说过了,那我也不废话。
不要问我怎样对他才是最好,小心翼翼的相处不是爱情,互相限制的更不要继续谈下去。

对了,不要看太多小说,文学是远离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种不了玫瑰。
某人说:不要因为他不是如你所想的那样待你,就以为他不够爱你。

相处应该是一个永无止尽的挖掘过程,而不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有了兴趣才有走下去的动力。

别人的相处方式嘛,还是不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衡量好了。

 

 

发表于2008年10月27日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