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0:36:48isu.

[ 偶爾說 ]

自己喜欢的东西,迫不及待想跟他们分享。好像除了他们,没有可以总如此耐心地听我讲琐碎的小事和一点也不好笑的笑话。
 
越长大越无法接受本与自己无关的事物,可能美好的事物不易属于自己,不知道该怎么争取幸福。
 
只有他们,眼前看来是属于自己的,便用力去爱去保护。
 
 
一个人的时候,所有感情都被好好地控制着。
 
看完一本书的惆怅咽在喉咙里吐不出来,只能等待半夜长长的梦将它消化。欢愉与悲伤在剧烈的挣扎后也明白不能得到回应,于是自生自灭寿命短暂。离开人群,我终于了解,快乐悲伤只是一个人的事。
 
 
自己喜欢的人,也一样喜欢上自己。
这种事若不是奇迹,是不可能会发生的。
 
如果可以,睡觉是最好的生活方式。我只需在梦里快乐。
 
愿意很多很多人对我说话,我会听,这样我也很高兴。其实自己并不是一个甘于寂寞的人。一个人并不酷。
 
 有些人是特别对自己的。
 但是,要知道,被这样“特别”对待的人不只你一个,你便不会爱上他。
 
 
2007/9/1

上一篇:【經年】

下一篇:[ 他只是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