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3:24:28

親情

人家說 年齡落差大 就會有代溝

但我跟妹之間 那個代溝 就只是除了 愛情之外

應該也算是無話不談了吧 內心上是沒什麼變

但我也會有些訝異....

什麼時候已經這麼大了..亭亭玉立

哥~我的髮型剪的如何 好看嗎?

嗯..雖然口頭上說怪怪的
(其實應該說是 她不再是當初的小女生了)

而明顯的變化就是

感情上的心事較不會透露讓我曉得

唉 她不說我也知道 猜的出十之八九

只是 該表達的方式錯誤了

愛情沖昏頭的行為上也稍微會偏差

說了些 做了些 會傷害親情

但 欣慰的是 自己會去自省

只是都得要事情發生後..。

所以~~

有妹妹的感覺ㄚ...就是..

當她小時 你會去疼愛照顧她
你說的話她都會聽
她也會把她全部都說給你聽
所以會覺得她滿可愛的~哈

當她叛逆時 就會很想去糾正她
但太多的關心..
是不是全都聽進去了 打個大問號??
然而外表上已經是個小大人了!!

當她長大時 會為了意見互相頂撞
有時會像陌生人般
有時又變成像是親密的家人
而給予的疼愛得換成另外一種表現
但是 此時她需要的 是”別人”給的

當她嫁人為母時 聒噪媽媽經此時此刻
她又變成媽媽的女兒了 因為曉得一切辛苦
和傾訴她自己家庭的困擾
而對哥哥 又變成了個愛管閒事 有時..
又變成想對哥哥灑嬌的大妹妹

因為...親情如此..脫不了生老病死
越是越大 就越知想去珍惜,角色輪替中
不一樣的演技卻都是同樣的人
人生就如場夢 如場戲...般

上一篇:憶起....

下一篇:不及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