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3:55:53

M I C 恐懼症!!!!

台灣的10元店
如果是台灣人
相信都曉得那些貨源從哪來的<>
俗諺說~""俗貨沒好蜜""

我皮夾壞了就想說去買個新的來用
然後開開心心的跑去 屈臣氏 找~
東找西找 找了很久外觀稍微不錯看的 可惜包裝起來了
反正沒寫..M I C 就買了
回到家很正常的 我就開始用了 也沒注意那嚜多
不到2個星期...邊邊的織線 開始掉落..
我訝然......|||| 仔細翻開來看..-.-...果然是 M I C
...因為新買 還捨不得丟 反正只是織線問題而已
不到幾天..沒想到 它笑了 ~~~
它 開口笑 了~
OH~~~~我的天....我的皮夾會 開口笑
....很難得一見吧
真是越用越丟臉~時常大庭廣眾之下使用它...只好把它丟了

接下來10元店大家都去過吧~沒錯的話裡面應該也有賣筆
我在此奉勸諸君~
盡量少買!! ~ 尤其是筆!! 怎嚜說?????
因為 包准 買到就像就是 去廟裡抽籤一樣
去廟裡抽籤~有大吉 和大凶有沒有..
今歹勢~10元的筆只有凶 大凶~ 連個 吉 都沒有
買到沒水的 就像是抽到 凶 !!
然後 買到~ 拿在手上 突然斷折一半的
那是 大凶 !!!!~
買到  要趕快去廟裡 拜拜!

上一篇:人魚之說

下一篇: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