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49:40

台南107的旅遊

今天去流浪,下午搭了車到「玉井」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為了這個~ 坐錯一次火車
到了新營~ 才發現原來台南車站就能夠搭客運到玉井
又奔回台南 !! 好沒效率~"~
左問右問.. 這個地方,沒有火車經過
離最近車站又十萬八千里遠
唯一來回的交通工具只有客運而已
想說:..好吧,不勉強自己了~這是現實就去面對吧
""""又是107元"""""!!
路程中 家家真是不食人間煙火
猶如隔世的感覺,還以為來到異國邊端
總算看到..台灣才有的標榜特景
人稱""夜總會""....................
在馬路旁山腰一端,還真是熱鬧啊~
先生!票價107元,人生地不熟的我
107還可以接受,不至於窮到睡在夜總會旁。
看著車窗外不熟悉的景色,
我越來越擔心會不會坐過了頭;
突然看到一塊"玉井鄉",還以為到了..
我..我..我還是忍住了去按{停車鈕}
因為
旁邊是山 中間是溪
只有一條"連綿不絕"的小路
好猶豫.. 好猶豫..
...
{{{果然忍住是對的!!}}}
因為終於到了玉井鄉中心
有農會 有店家
我肯定這是我要馬上趕緊下車的點
很難想像如果當時情急按了停車鈕那..
也許我會變成野孩子..
其實這趟旅程主要用意是要找人
想找人卻不知如何找起
就當作 瀟灑走一回吧!!
到了這裡 晚上6點天黑了
來去吃個晚餐
逛一逛後發現似乎店家掛的牌子賣吃的
好像很便宜
好吧~就選這家羊肉店吧
在這之前還瞄了一下牆壁上掛的牌子
50元炒飯沒錯!
吃完後 要付賬!!那個老太婆
喔..好像是老闆的老媽
就怕我沒聽到似的 連喊好幾聲 70元 70元
我眉頭皺了..
(心理面想)黑店 幹 騙我20元
反正都吃完了 這裡我不熟
就當作學乖
左逛逛.. 右逛逛 天空還飄起綿綿細雨
有家轉角的賣飲料的老闆娘滿熱心親切
就降的跟她哈拉個幾句~順便問問這兒有的沒的!
整晚的時間過的很快
走回到客運站打算搭回台南
那個售票的大姐的窗口內
怎會有個東西跳來跳去呢??!
疑?!..
這是雞? 還是鳥? 我降的問那個大姐
她笑了.......= .=a
接著我又不恥下問的問
這是鳥吧?!
因為我有看到"鳥籠和掛著的木根"
她又笑了........囧|||
這次可終於逼她開口了
這是雞!!
........

..然後 我也笑了
哈哈~把雞當鳥養~~
還是一隻不會飛的鳥
轉個角度仔細的看,那個大姐
雖然年紀有了,但風韻猶存..
是她給我的一個感受
啊!!慘了,不曉得自己是不是有熟女情結!
也許櫃檯滿無聊
桌上放著幾本 瓊瑤小說..
這些...我的推定是..她是單身!!
我在旁邊seven也買了一本書,
為啥結帳又是"107"元
不管事實如何 車子來了~
這趟短短幾個小時的旅程 就降乏味又平凡的
帶著一些回憶~回到高雄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