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6:26:24

2日花蓮行(四)

這一晚我催促他
明天ㄧ定要去找那傳說中的竹炭黑冰淇淋
才不枉此行~
隔天醒來 我們要拼到昨晚上網查到的花蓮縣讚炭工房
出產竹炭用品~
因為我下午就得搭車回高雄了
我倆ㄧ大早就趕出門騎著125
噗噗~~..
花蓮縣的風光~經過大橋~還有溪流
水溝清徹的看出水底石子~
沒有污染是我對這的深刻印象
ㄧ路上~繞進了鄉區
偏僻的讓人不敢想像裡頭有出產
超過日本的竹炭技術!!
終於到了~工房外的山野小路
倒有點像美濃鎮的陶窯工房
ㄧ塊小綠色的招牌”讚炭工房”
外頭不起眼的工房~旁邊的房間裡頭
卻擠進了ㄧ些慕名而來的觀光客
我進去看到我朝思暮想的冰淇淋~呵呵呵
問阿翰~要不要吃ㄚ~他竟然不要讓我請(= =也許他已經夠胖了)
很便宜呢 ㄧ顆球才15元~有花生、巧克力、
還有竹炭原味..等
...嗯..果然味道很棒~不甜不膩!
喔@@旁邊還有賣些特殊的竹炭用品呢~有竹炭項鍊
竹炭肥皂、竹炭杯、還有竹炭花生
阿翰想買那竹炭杯 還蠻便宜的唷~ㄧ個才賣不到300
哇靠~不會吧 都賣光沒貨了~ㄧ.一好東西還真搶手
我們雖然有些遺憾不過還是有帶回些戰利品
買完後接下來最後各目標就是花蓮糖廠~
到了糖廠~真多人阿
糖廠放著歌~中間的池塘放滿了鯉魚
游來游去搶著護欄旁遊客故意滴下來的在地冰淇淋
有人在排隊~@@”喔 美味的糖廠冰淇淋呢 超多種口味
不過老兄 請先排隊買號碼吧~|||
在旁邊還有不可思議的展示館
嗚~我舌頭又舔不到鼻子~沒辦法啦只好買票進去
裏頭好多稀奇的喔 有五腳龜 雙頭豬~都是浸在福馬林的標本
怪噁心的感覺~還有巨鱷、人魚、變種動物和古代貞操帶-.-這係啥咪碗糕
呵呵~這趟花蓮縣之旅又讓我視野開闊了不少
時間差不多嚕該準備要回去了~
在回到花蓮火車站前~阿翰 細心的又帶我回去那家
我忘不了味道的 ㄧ品香扁食
在那我點了中辣鮮肉紅油炒手
*.*水喔 ㄧ堆美眉都擠滿這家店
ㄎㄎ讓我稍微的醉翁之意不在食阿~^_^~
回去後~下次若我再來~我定會再約他一起住外頭民宿
享受更不一樣的野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