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1:53:24瑪姬

鳩佔鵲巢

昨晚拖著疲憊的身軀,從捷運站走回家

到了

抬頭

14樓的燈亮著

心裡

幹!!!!!!!!!!!!!

他的遠傳業務怎這麼閒

進門

一股泡麵味

門窗緊閉

燈 開著

NB 開著

TV 開著

那個人吃著泡麵

我,開口了

大哥,麻煩你去移車,我要去接小孩了

幹!!!!!!!! 在自家的車庫,還要移車才能開車

一年了,再過5天就滿一年

當初不過是公公一通電話:大哥被調上來,先借住你們那,過年前就會搬,超不多一個月

隔天,他就自動的入住我家了..手上還有我家的鑰匙

準備好小孩的房間,讓他睡....

he say no , 那裡沒有電視,我習慣看電視睡

就這樣, 8萬塊的布沙發, 睡了隻八九十斤的豬....壞了

每晚, 我在房內聽到沙發發出的嘰嘰的悲鳴聲

心裡還是一個幹~

別問我怎麼不開口

我,說了三次

老公在他進住的第一天跟我大吵一架

他說,這麼大的事,他怎麼不知道

我說,你家人這麼不要臉,我也不知道啊..

他說,你看吧..他不會走的..妳自己負責...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