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1:12:46瑪姬

情不自禁

能夠情不自禁的去愛一個人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的理智告訴我作不到.
己婚的男人太危險,會被抓姦會被告.
離婚的男人太可憐,付完贍養費還春多少錢生活.
未婚的男人太可惡,要我幫他生小孩,我都幾歲了.
未婚的女生們,你們真的好幸福,把握人生僅有的美麗吧.

---

每個星期都待在娘家陪兒子和媽媽.
兒子和媽媽都喜歡去農場,我媽媽的妹妹在經營農場.
之前有好多乳羊,因為牛奶太競爭,改養肉牛即公牛.
牛很溫存,吃草慢慢的,和兒子的感情很好,不會怕兒子.
兒子對動物及人體有很大的興趣,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當醫生.
我當不成醫生娘,也可以當醫生的娘.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