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1:59:58是我 豆漿

今天基測((之))一連串倒楣事情!!

今天是人生第一次大考!!
想說好好考
別出差錯!!





結果考英文時!!
因為太緊張,肚子在痛!!
齁!~~
結果就寫寫交卷!!























阿自然就沒寫完
剩5題讓我寫完好不好!!

結果我去上廁所時,
遇到以前國小隔壁班同學
(( 超巧的 ))
而且它還坐在我後面!!

我就問他說
你是不是讀仁愛
怎麼感覺有點面熟??
他就說我也有點面熟!!
兩個就這樣聊了起來!!







後來考作文時
沒帶黑筆
只好跟別人借
結果考完時,
錢包勁然不見了!!
一直找都找不到!!
(( 裡面還有我的身份證 ))


































看來今天的考試
好像又被我搞炸了!!
簡簡單單的考試
為什麼我每一次都會出差錯!!
真搞不懂???
沒有時間的觀念
哀!!
我相信
這出來的成績
一定相當的爛!!




我想考第2次
我媽同意
我跟我媽訴說我今天發生的事
我媽一直擔心身分證的事情

萬一拿我的身份證
去做一些犯罪的事情
那我是不是要跟警察說:(( 我有罪 ))








剩明天
大家要加油
不要像我一樣
肚子痛,黑筆沒帶,作答又慢寫不完,錢包又被偷!!

看!!
我到底有做什麼事情??
讓今天衰是連連??


米奇♥MIKI 2008-05-25 13:27:25

下次多注意吧`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了= )

如果這次考不好搞不好我也會重考。
如果你想考第二次我也會陪你一起考。

版主回應
我不想考第二次!!
有點麻煩!!

恩~
謝啦~
2008-05-29 21: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