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4:31:21是我 豆漿

今天病假在家休息之我好無力!!

今天待在家好無聊?
全身痠痛又無力~~
好麻煩喔!!
今天我媽首次破例讓我請病假!!
(( 有原因的 ))
哇哈哈!!


























圖片是沒關俙的,
純粹放好看的!!






































哀!!
基測要到了
這禮拜六,
我媽說要帶我去考場~~
可我想跟你們去!!
快點、快點
集體去我家抗議
(( 抗議因該會無效 ))






不過基測考完
你人就輕鬆了!!
再等一兩個禮拜畢業就ok了~~
哇!!時光匆匆 過的好快,
我好想玩
可我現在沒錢(( 可惡 ))



到現在還沒想好要哪間學校
我希望一次就進
這樣比較保險
(( 拜託 ))




























唉呦!!
^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新聞都在播四川大地震
看了好心痛
比(( 九二一 ))還強好幾倍
好可憐喔!!
不過我有捐錢
(( 10塊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嘻嘻
雖然中國那邊的政府
政治歸政治
先放到一邊
救人最重要!!


先不要管怎樣怎樣??
畢竟。
哎呀!!
你們都知道哇~~






米奇♥MIKI 2008-05-21 21:49:31

摁`
我不善於表達,不會安慰
更不知道怎麼對你說。
只是想告訴你
不必難過不必在我們面前裝做很堅強

這種事情是會遇到的
只是你來的比較快而已,
難過多多少少都會有的
Now你就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尤其是你媽媽,懂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叫你別難過`
希望你需要我們的時候能跟我們說
我們會在你身邊的。
我的肩膀也會免費借給你!!!

還有...
自己身體要多注意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也給自己多多休息

劉咸秀 = )
聽懂了嗎?
蕭雅文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內心的話
我只希望在你需要有人聽你訴說心事`有肩膀的時候我能在

版主回應
懂懂懂!
趁現再跟妳們在一起的時光
更要好好把握!!



































加油!!
2008-05-22 20:28:13
☺我是哈尼p&#9 2008-05-20 20:58:06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但是要開口我真的也好難
但是只要我感到恐懼和無助時
我就會閉上眼睛
把手握緊
然後用心呼喊我的外公和奶奶
或許你會覺得小P腦袋空空壞掉
但是你會感覺到溫暖
就像大家給你的一樣


傷心是必然
但是走出傷痛更重要
失去了就值得回憶
還在的就要更加珍惜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小p
知道這件事之後
你就傳簡訊來安慰我
知道你說不出口!!
用言語上表達
我能深刻的體會


但只要回想起來
什麼害怕的事
都變成了一種勇氣
讓你更有辦法面對他


給我ㄧ些時間吧
也許我會慢慢的走出來
回到以前的我。
2008-05-21 20:18:23
Ben , 笨 ♥ 2008-05-20 17:42:37

有捐總比沒捐好唄?

^ 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家可愛的小豆豆
淦麻逞強勒?

還有我們在嘛 = )

知道失去那個,比失去什麼都還要來的痛
畢竟她陪在你身邊整整有15年了,
但往好的方面想,
他只是跑去住在一個很美麗的天堂,
在那裡過著更美好的生活,
在天堂守護著你們 。

他一定也很希望能看到你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______________^
對不對??????








齁`
水母腦袋空空,文筆不好咩 =       3 =
(( 我知道我講的很爛拉 ^ _____________ ^



不過還有我們在,我們會陪你一起過每一天
因為六妞說好要一起的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版主回應
恩!!謝謝你!!
我知道,
我不會逞強
有是我會跟你們說,
憋在心裡總不好吧!!
(( 哈哈 ))
少了一個人,
難免會有一點不習慣。












我想要懂事一點
不讓我媽擔心
覺得我是一種負擔!!
幫忙分擔他的事情






























恩!!
謝謝
大家都跟我講說我要堅強
我會的!!

而且
我每一天會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製造出亙多的歡笑
這點我就很滿足了!!
2008-05-21 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