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7:35:02是我 豆漿

成宮寬貴

找了好久
才找道這些照片
(( 感動 ))

雖然 stand up 已經做完了!!
可是我還是想從頭看一次,
齁~我好想在日本喔!!
為什麼它是日本人阿??

ㄟ??可是??
如果我跑去日本,
那 loliipop 我不是也要後悔了!!














敖犬、小傑、王子、小煜、威廉、阿瑋。






哪裡怕。
喔~煩ㄟ,


阿!!還有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齁!!
真是的,從頭到尾ˇ都是我一個人自言自語,
很奇怪ㄟ,
陪我聊天阿!! (( 你們 ))





嘻嘻~~ 下一段

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到了我們的!!
(( 自己sat ))

沒辦法??
齁齁,我知道你們一定會笑我白痴??
對不對??? 是不是???












對!!
















是!!!










我無言了!!
接到下一段,
我無言了!!








歐_______________





n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
Ben , 笨 ♥ 2008-03-10 21:19:37

是不是 ???
(( 臉要登北爛 , ))
XDDDDD `





你在打啥啊 = 口 = ?
不懂你的人還會看不懂咧 `
((嗯嗯!!!!!! )) *





完叻。

版主回應
= =

成功寬貴阿!!
2008-03-12 16: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