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1:18:15ciasom

我不知我該是怎樣的人 但我終於發覺我就是長這樣的人

鬍子有時刮 有時不刮 微瘦讓身影看起來稍抽高的樣子

天氣熱就穿著短褲 拖著涼鞋 一蹭一蹭得走著

今天比較注意到從玻璃上反映出得自己的圖像

嗯 這就是自己的樣子了

 

過去會想想爸爸的樣子

也是絡腮鬍 不過他卻是每天刮

我以前會想也續是因為爸爸要上班所以他會刮

於是我也設想未來如果我需要好好上班 我也會每天刮鬍子

不過後來我發現 現在的我每天上班  但我並沒有每天刮鬍子

我以為我會改變得的型並沒有變很多

也許 我就是一個長這樣的人

要跟心理面的爸爸說拜拜的人了

 

長大是一個歷程

和父母親從最緊密的連結到慢慢的獨立

當中需要好多的梳理

才能把切割開或是漸遠的臍帶梳理的比較順不那麼糾結

這是一個準備的功夫也是一個需要常常進行的事情-------因為-----有時不覺得他在可是一轉彎就絆到

 

 

 

上一篇:父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