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1:29:06ciasom

回家------重拾回留在那時那地的那人

突然有個感覺

想回一個當年心理面向他說再見的"家"

當年那個"再見"  ,確保了自己可以在那個需要清心專心的年代,  一歩歩往前行

當年那個"再見",  來自於辨別到家裡的過度親近以致於影響到心情的平穩,  因為理不清楚一些事情, 於是我遺留了一個無法處理那時候的事情的一個小時後的我在那時那地, 那是一個不知所以無法去處理一些複雜事件的自己, 他一直留在那裡, 沒回來......

 "親近"是家裡一直固有的 , 一直到現在還是,  現在的我 比較有能力去處理家裡這樣的親近,  以一個比較和諧的方式,  去和他相處,  而非單純切割, 切割 有傷口  有難過  有痛  還有一個當年的無奈的自己留在那裡

當年那個"再見"  是為了保全自己的完整性  於是切開了那個和家的心靈聯繫  走了  離家了

 今晚唱著"月琴"   突然萌生一個"回家"的詞  心靈的一個切痕  當年  為了保全自己的完整性  避開無法處理的那一段家裡的紛紛擾擾  

我 逃家了

有一個沒有辦法處理當時的我留在那的時候那個地方  我想 把他重拾回來  

今晚的我   突然想回家   尋覓那一個回家的時光隧道的缺口  順著那一道痕  摸索著  回家的路.......

 

回家  怎突然想回家??

 

老師在團體裡用了好幾次的"回家"  我都聽不懂  現在  我開始有些懂了........

上一篇:victi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