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6 00:11:42緣份

追尋..找到自我 2001/06/21

驪歌乍響.
驚覺又是一個階段的結束
看著外頭鳳凰樹上..
深紅橙的花兒綻放著..
就該知道人生又是另一個開始...
懷著祝福..有份不捨..
這是學子們心情的寫照..
我看在眼裡卻也有份傷感..
人的聚首是一種緣..
分離的無奈..難到是緣盡嗎..
好殘酷..也好冷漠無情..
不該是如此的..
世界本該多情的.
是什麼時後人心變.
世界也跟著變了..
變的我覺的害怕..陌生..
有股想逃的念頭..
什麼時間起..
我不再去相信這個世界的一切..
只因為一切變的好虛假..好無奈..
我抓不到世界中的任何東西...
也無法擁有現在及未來..
一切都是無知...
一種空洞的害怕..
讓我不知所措..
所以目前我選擇..
逃...
等有一天我找到自我..
或許我就能面對全世界了..
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