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23:34:4216:9

只想撤

 
追阿追


三上剩兩天就結束
希望能得到第一個歐趴 嗚嗚

寒假前內場剩兩個
想逼死誰?
回家煮飯也好 保姆或司機 就是不要被困在這裡

煩 死 了

萬念俱灰的感覺
根本不想去想

---

早上還沒醒周遭的人講話就一坨一坨的帶著髒話
吵又煩
誰能發明靜音模式能通通閉嘴
一個小時過好久
下課馬上想飛奔逃離人群
懶得應付 陪笑 想話題
哦讓我冷靜懶洋洋獨處充個電之後就沒事

不算約好的約定要一起看牙醫
兩人分開 睡覺/午飯邀約
睡到一半接到電話告知打撞球
掛掉後撇一眼時間 就大概知道你忘記了

因為你上班好忙
難得能放風過過團體生活
所以沒有生氣
伴著一點你忘了的失望無大礙
鬧鐘響起 啟程

牙醫的小朋友在旁邊吵著
:把拔把拔我們要去家樂福 把拔我剛剛跌倒了
他連著四五次說對不起
:我好喜歡他們陪在身邊 有時候沒帶著他們上班就感覺少了點什麼

語畢 我看著對方眼角的笑彎彎


---

本來不用上班
小衣打來問能不能上,她想早點回彰化
要不是理由正中紅心哪來今天受氣啦拎老咧
才剛到沒多久對方就在跟別人哭

:跟他們兩個上班~~~ 我無法~~~

想說虧一下她

:欸幹麻嫌棄我們
:妳聽到了哦 阿就事實阿(舉雙手高揮

出外送時候又再那邊
:還沒好阿 因為她是XXX

媽的東西就在烤箱了
我也沒有延誤到
是在哭什麼

雞巴到底
這麼有本事就開分身啊 就把那些豪逆害的人才留下來啊
覺得我廢也沒什麼 不欣賞就算
反正懂妳的就那些寶貝明珠

員工跑光看妳要還能北爛誰

撐吧
會是自己的

 

 

 

 

---

昨天本在看舊同學的臉書
剛好看見你留言 底下顯示幾分鐘前
一時手賤點進去

哦我發露到最新消息欸
你和女朋友的打卡
一種2013/01/01紀念日的感覺

不痛不癢
當下只想轉貼給華看
似乎還覺得

呼~ 好像沒罪惡感了(不過好像也沒這種感覺出現過啦哈哈

到今天也不太會主動想起這件事
覺得
你有新開始了 那就努力吧

that's all


---
欸 就知道你有打網誌
不三不四的看得我心疼
看你打呼勾勾勾的側臉
摸你軟軟的頭髮
心裡問著你今天好嗎

我不好 但我希望你快樂
想跟你曬暖暖太陽 聊聊天 感受所有美好事物
再一起繼續踏大步往前

嗯 一起

 

 

 

 

 



 

上一篇:68/365

下一篇:69/36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1-13 04: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