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21:34:3016:9

41/365

想要一個耳洞還有星星q_q


假日兩天都在九點多左右就醒來
生理時鐘頗怪

昨天和暴走兄弟去看第二次的飢餓遊戲
下午兩點到半夜兩點半的行程
帶他吃石二鍋,幸好是滿意
應該沒騙我吧!!!

遠百新光到處晃
抹茶奶霜/巴斯鬧鐘

有段對話是:
blabla~妳怎麼不去死一死,妳他媽白癡
接著我就爆炸
這是第一次被他惹怒

但後來在法雅客被一個女生搭訕害我緊張又害羞
還被交換電話號碼
結果竟然是阿癸先在樓上誠品被她搭訕
她叫她去法雅客看書種類比較多
結果換我碰到她

這一定是騙局啊!!!!
跟我們兩個說的故事內容不一樣
希望她不會打給我好害怕= =

在新光迎面遇上威哥威嫂真奇妙超驚訝
可是沒遇見阿癸(後來我們跑去逢甲找她)

飢餓第一次看被嚇到的地方有心裡準備
以為不會哭或者不會哭這麼誇張
根本還是哭慘,淚流滿面哈哈哈

阿居先回家沒和我們一起麥當腦宵夜
兩個人聊了些認真的東西
蠻好的

這天充實和有趣

啊!
進場路上思哥把票根給了我一張
當下有點愣住
因為太久沒寫日記了
以前會在意的都變得隨便
這次會把它黏起來的
謝謝一起郊遊

---

今早起床頭髮還是亂糟糟
上次回家想說一個禮拜後就回家所以沒剪頭髮
卡到志工,家沒回成頭髮也是
三千煩惱絲搞得煩躁
中午連打兩家髮廊不是客滿就是公休

牙一咬打去哥哥那裡竟然約成功
1.沒去過很怕被剪壞
2.親戚可又不熟

心裡挫挫硬著頭皮一個人去
(翹了下午食加實習...shh!)
在西屯路騎快100還被亂按喇吧
操你媽會不會開車怎麼不去死一死啊!!!!
你爸我是騎多慢,路你家開的地上是有寫禁止機車嗎
王八

不是給哥剪放鬆多了
喜歡那個女設計師她真可愛
還幫我擦摩托車上的雨水
心得ok囉,以後有機會考慮
狠心剪掉快五公分
厚厚的髮尾,Back!!!!!!!!!!!
豪~喜歡心情豪好

下次不會再亂當約吃飯的總召了啦
剛剛跟哥/思/嚕/嚕嫂吃晚餐
媽的壓力大到一個不行
好餓哦沒吃飽
甜不辣你為何不開 :(

今天不適合出門
回宿舍在門口看見你一個人
背對著我坐在沒熄火的摩托車上
心跳差點漏拍
希望你沒看見我...

















而你在等誰呢?

至今每天都還要提醒自己
嘿我是單身哦,不能常常想起你


上一篇:40/365

下一篇:4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