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1:31:5216:9

19/365






圖片和文字沒關係
要選上傳照片時點錯
將錯就錯...
(皮被客訴幫他寫的五遍還六遍罰寫)

體育課一度以為自己要吐出來
唾液瘋狂分泌
買早餐忘記是架中柱
想說怎麼車子怎麼重明明就把側柱弄起來了還移不動
不應該挑戰奶茶的
還是拉肚子
好累











-
從開學的第二個禮拜開始
情緒反覆無常忽上忽下
我們吵了兩次架
這是交往到現在最深刻的磨合(?)

距上次提分手也過了約莫3個月
為了差不多的事又吵起來

沉靜三天寫了近千字的信給你
那時候情緒算穩定,只有少數幾次紅了眼眶

裡拜一下午你來找我
吃完最後一隻巧克力棒我說話了
我想淚腺跟腦袋一定可以分開
就這樣腦筋清楚視線模糊度過六個小時
左眼又過敏
哭到眼白腫起來,眼角一塊凸起像小水泡
好可怕嚇死人
原來真的這麼愛哭這麼會哭這麼能哭
(完全不敢想像如果哪天失去親人自己會怎樣失魂落魄)

是啊,講到最後又沒用的不能堅持到底

心軟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
我想這次真的講得夠明白
沒有退路了
我問你懂我意思嗎
你跟我說:懂

希望我們能一起挺過
我已經好累快承受不住了
加油


不知道這篇要分在哪類
就沒讓它出現在365裡

上一篇:he said

下一篇: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