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0:26:55*遊戲人間*斯貝秀*

11/5的凌晨...

      ↑↑↑↑↑↑↑↑↑↑↑↑↑↑↑↑↑↑↑
      .沙崙.的警告標示牌.因為還沒.開放.

早上1點多...真的越來越像老人了!!

跟我一個朋友,半夜睡不著覺...就想說...那去圖書館讀書吧!!

反正要期中考了!!本就要讀的押..部是嘛!?

書包整理一下就去圖書館報到啦!!

在圖書管裡,還遇到小美和小咪...他們兩還真他*的用功+認真呀!@@

我們兩就讀到到約3點吧!!我朋友說他撐不住了!!他也沒吃晚餐呀!!

我們就想說吃個東西,再回宿舍吧!!先去《宵夜500》一下吧!!

結果沒開...應該是關ㄌ啦!!這麼晚了還會有誰在賣呀!!

然後就想說去吃豆漿吧!但《連豆漿》並不好吃呀,而且也關了!(3點關)

但是北新路的《永和豆漿》老板又很兇@@...雖然很還不錯吃!!

我朋友和我都稱那間叫→流氓的店!!

但還是沒地方去啦!!流氓是唯一的選擇@@!!

就在那個要去流氓那邊的路口...看到了一間《香菇肉粥》好多人呀!!

但不知好不吃耶!?但還是去吃咩!?沒吃過哪知道好不好吃?!

ㄟ一~!還不錯唷!!嗯嗯...美味呀!!

吃完也都已經3點多了!!你猜我們去哪邊?!

我們沒馬上回宿舍...我們去→→→沙崙

去看海...月亮好圓呀!!超亮的耶!!

然後在沙灘上畫畫!!在遠方的沙灘上...我們發現了一個人在海釣唷!!

超屌的!!一整個就很有fu~~!!

在那邊聊一下天...很深澳ㄉ唷!!聊人生.聊生命...@@

看一下手錶.滴答.時間過的真快..也該回去了!!

就再我們要回去時..遠方響起了音樂..應該有人在開趴吧!!好嗨呀!!

但白目的我們...又沒有回宿舍...

又跑到金色水岸...那邊的個性咖啡廳都關了!!

據我所知..一個大學生是不可能常常去那種地方的!!

因為那種地方只是講求氣氛的,而不是溫飽!!

低消$160+$10%服務費!!那你該懂了吧!!

我們兩坐在堤防邊...一樣是聊天呀!!

既然都要豁出去了...那就爆肝爆到6點在回去囉!!

到底有啥可以聊呢!?挖阿災!?

就聊咩!!爽就好啦!!丟某?!

月亮回家休息去了...換太陽出來了!!

自己要知道...我們也該回去睡覺了!!

一睡...就睡到下午了呀!!

整個只有兩個字→舒服~~~!!
   ↑↑↑↑↑↑↑↑↑↑↑↑↑↑↑↑↑↑↑↑↑
   .我朋友.跟我一起瘋.一起爆肝.的那個.
    .這張很有fu吧!!(聊人生.聊生命). 
    ↑↑↑↑↑↑↑↑↑↑↑↑↑
    .這張.並沒什麼.只是我的.
         .影子.
 
    正條路上.空無一人.遠方在開趴.
      還有那.一輪明月.
     ↑↑↑↑↑↑↑↑↑↑↑  
     .天空.魚肚白.日出.
       .金色水岸.
*遊戲人間* 2006-11-18 10:08:20

感恩唷!!
逛到這邊來呀!!
我閒?!其實也還好啦!!
有機車呀!!當然跑呀!!
帶你出去?!ok*ok的~~~!!
我買囉!!

*~學伴小孟~* 2006-11-18 03:01:41

半夜醒來睡不著ㄌ~
來妳這逛逛~
妳真ㄉ還蠻閒ㄉ耶~
很會跑嘛~~
等妳下次沒行程再帶我出去逛逛吧~~^ˇ^

碼蓋頭妹 2006-11-08 17:46:52

你媽啦!!靠!!我留言都不回的啦
去死去死 你玩了 你還欠我1000元
不要以為我忘記了:) 哈哈哈
你最好都不要回家...
我忘記邦低陶洗澡了耶
他很髒的說...
鬥魚寶寶 死光光了....
4個 都死光光了耶~~哈哈ㄏ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