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21:21:56瑩珊

平靜的空間

三天了!你的朋友告訴我...給他...跟你冷靜的空間...思考該怎麼走?

我說...我不想談起了...我好累...!

三天來..我獨自面對難關...與苛責..委屈...難過...我自己扛..害怕卻沒有後盾跟依靠!

今天我的母親來南部玩..電話那頭她說:我好久沒看見你了...你可以開車來看我嗎?

我今晚住在高雄的飯店....!

      我臉上的傷?我心裏的傷?我獨自一個人撐在這裡的無依?我不能讓他知道!

我騙!....媽..我啊出個小車禍臉都花了...不能去找你啊! 改天...我回去看你好嗎?媽...我好想你耶!...可是我又受傷...

我媽說了:你啊!就是不小心...臉花了...會有疤啦...要塗對葯啦!好啦...不來就不來你再找時間回來喔1

對不起!媽媽...我只能騙你...這樣的生活是我的選擇...我不會讓你為我擔心了...

我給你之間三天...今天之後...你不再是我的了...我不會挽留你...我已經退讓..隱忍到後段是崖了!

這些年來...我一直想要一個平靜的生活...安靜的空間...為什麼我都求不來呢?

我不貪心啊!

我有告訴你的員工....這段日子你沒有回家...我們就不是對方的了....我心很平靜了!

我不會找你鬧...我反而祝福你可以狠心丟下殘局...我無法人定勝天....我也會軟弱...畏懼得時候...給我就從今天起...安逸...平靜的日子.....好嗎?

淚我哭乾了!期待也因這些年的創傷...冰凍住了....我不會再期待了!反到希望你這一出走...找到了你的路...我願意退讓...及真心祝福...也不會再留下任何不捨的淚了!

因為放了你...等逾放了自己...祝福你等於祝福自己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