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01:17:18瑩珊

生日?

我知道今天是妳的生日...!

我更知道今天沒人陪妳慶祝..妳有多麼的難過...

我更知道一個受盡委屈...猶如人間練獄般生活的妳.是多麼希望被家人..週遭的人重視跟肯定...!

*可是...為什麼?這麼一丁點的要求最親的妳的家人..愛人卻是冷諷熱譏...為這個生日添加這樣的不開心...色調,他們怎可以這樣對我呢?

我是她的婆....我是他們的媽呀!*

我知道妳今天很委屈...我更知道妳心中的唏噓,但是有沒有人幫妳過生日..真的那麼重要嗎?

這樣訴說起...以前的我...吧!

我是家裡頭的長女...爸爸算是疼...也是愛...我記得以前每到端午節,我的媽媽總會親手包粽子..而爸爸也會每年準備很多應景的水果...我吃最多..爸爸總是會對家人說*大猴*先吃妳最愛吃粽子妳吃多點...荔枝...桃子這麼多年了這些都是我愛的食物...漸長大..我才明白,原來是我的生日!

長大了!每年的生日.漸漸沒那麼熱絡了...我身體不好了.不能吃太多的糯米食物了..家人也淡忘...怎麼慶祝了!

經過了幾段感情...遇到一個男孩..為了我的生日..親自下廚..又陪我去看海...他說:我知道妳喜歡海...因為每次我想釣魚..妳總是陪我來...但是妳總會坐在岸邊聽浪拍打聲...我靜靜注意妳很久了....!

對!他總是細心照顧我...過馬路牽著我怕我跌跤.重視著我的感受...!

在接近我現在年齡最近的幾年前...記得那年的生日...我一個人過...但手機簡訊傳來...*不能陪我的寶貝過生日...是我的遺憾..心情很不好..不能出門...晚一點...我一定去陪妳...寶貝....愛妳的ㄨㄨ,

去年妳來陪我...不只是工作夥伴...我沒當你是員工!妳不也經歷過我的生日...我也有期待..盼望讓我的伴來重視...但是總是事與願違...還記得嗎?我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不值得慶祝..因為今天是母親受難日...我總會打一通電話給我的...*彭小姐*我的媽...跟他說*****媽妳辛苦了...也謝謝妳...更何況生我幾乎接近難產...!

只要我們活的快樂...自在...不必在意...怎麼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我就那麼渺小?

其實我也有經歷過你現在同樣心境的生日...但是都過去了...那個吃吃喝喝..搞搞浪漫的悠閒日子離我們還有一段距離...慢慢來不急...不急想一想.....妳的生日我記得啊!

等妳看見這個po文是天亮了...也上班了...小慧...加油喔!~要開心生活喔!因為天天開心...等於天天都是生日!要把昨天失去的和氣找回來喔!

                                           2011/03/09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