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1:20:38⅔( 魚

成熟的,,一體兩面ˇ






  成熟
  是一體兩面
  

  真正有的成熟之心
  可以開導身邊的無數人

  關於感情
  關於人生
  關於友誼
  之類的等等

  只要有那個觀念在
  要開導人突破眼前的障礙
  在我眼哩,是很簡單的

  因為我手中有太多的案例
  是我解開解開再解開的


  也許就像是
  擺地攤的算命師
  也許只是單純的路過
  坐下來問幾個問題
  由我來幫妳指點迷津
  給你指條正路去走



  也許就像是
  有個辦公室的律師
  有著專屬的委託人
  這位委託人出了麻煩
  也都只會找你來解圍
  陪伴在他身邊一輩子
  當他的左右手
  在他困難時
  幫助他一把
  需要時,一句話就能
  得到想要的支援




  但
  對自己呢
  也許不是這麼回事
  如同第一句話
  成熟
  是一體兩面 ”

  對別人
  有這能力的幫助
  但是
  對自己呢
  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成熟度
  去爭取每件事情
  把每件困難的事
  用巧妙的智慧來
  化險為夷

  是不是自己
  對於自己
  真的有這種能力
  還是
  對於自己
  始終產生盲目
  不懂何謂成熟



  也許能夠輕易的幫助他人
  但是一半面對自己
  這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由於徹底的了解自己
  才會明白
  自己的無能與無知
  在面對自己時
  總是突顯的非常強眼

  這也是自己永遠不願意面對的
  這
  就是所謂的盲目




  但即使
  自己  
  無法幫助自己


  只要能幫助他人
  這就是我很欣慰的地方吧 

  我只希望
  我身邊的人
  每個都能過的開心
  


  即使自己過的只是  
  強顏歡笑
  我想那也甘之如飴
  

  服務身邊的人
  我想那會很開心
  幫身邊的朋友們
  化解心結
  解決煩惱
  處裡事情
  只要能做到”完美”
  那結果之後的成就感
  是無比的滿足
  我想
  也許我一直在追求這樣的感覺




  對於自己
  早已不這麼重要
 
  


  我要的
  是以大愛的精神
  來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即使不熟
  只要能傾吐心事
  我能幫的
  我一定會幫





  身邊的人在悶時
  我都會這樣告訴


  ”你不是小魚,,沒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相信應該不少人聽我說過這句話吧



  因為
  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我






  只想大家過的開心





  我就滿足了 ,,,,,






⅔( 魚 2008-06-03 15:09:04


你說的對
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
其他....?
很難 真的很難....

布丁 ( 讓時間來調適 2008-06-03 01:45:05

摁,我懂你的意思
也知道你現在的心情
很少有一體一面的的事情
能浮上檯面的,,
老實說很少,,

只是看不下去才說一大堆
你就繼續墮落吧
等你自己來恢復自己
其它人是幫不了忙的

⅔( 魚 2008-06-03 01:37:35

你說的對
妹仔
很高興 今天會由你來教訓我
我知道 .. 你早已看不下去這樣的我了
我也知道 我沒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但要釋懷
真的...很難很難....
也許是你還沒體會到及至
等你有天體會到了
你會明白 我的心情......
沒有事情是一體兩面
因為所有事情都有好幾種內容與故事
而真正浮上檯面的
又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