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54:20⅔( 魚

離開了ˇ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
  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與你相見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簡單一句我愛你
  是否能輕易說出口










   離開了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鍾興民/蔡科俊 口白:楊巧寧

口白:在你眼裡我只是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只是努力
   我只是努力想要你高興 但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Repeat #,*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你覺得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阿)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只是努力努力想要長大 想要你開心而已)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這首歌
  很好聽
  感觸....很深
  真的很深....







上一篇:孤獨,不苦ˇ

下一篇:你是我的眼ˇ

♥♀》猴仔《&#9 2007-07-02 01:30:21

恩..你好..對不起打擾了-3-..
我是猴子(蟲的同學)
我看完你今天打的報台後有些話想跟你說..
蟲蟲並不是捨不得那5個月
它捨不得的是你
我很清楚它對你的心
以我對她的了解 她不可能只是捨不得那5個月
如果只是不捨得那5個月 那又何必哭那麼久?
還有阿 他真的沒有要跟小默再一起的意思
不要誤會-0-
我知道她這樣會讓你很生氣也讓你很難過
我真的懂你的心情
但說真的阿 也許是因為你之前根女生太好
所以她才會降子吧..
蟲是有錯沒錯 但並不完全是它的錯
恩..冒昧跟你說了這些真拍謝-0-
說這些是希望你能聽一聽
我相信蟲還是愛妳的辣-v-
至於你還會不會和她複合 還相不相信她
就要看你自己了 
這..我就不能在多問了對吧?!

說了這麼多 希望你不要罵我-0-
我只是以旁觀者的立場來看這件事
當然也是希望你們能把話在說開看看
畢竟都5個月了..真的很不簡單...

阿康:D 2007-07-02 00:43:01

矮唷

小魚


雖然這件事情我整個沒很了解

但是



要是我


真的很愛蟲

我會想再給他一次機會

灣布菈姬ˇ 2007-07-02 00:27:15

撲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