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3:13:18⅔( 魚

懂事




  雖然你常常對我悶擺臭臉
  時常不在家裡照顧我悶
  相對的,感情有些疏遠也是真的

  也許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悶悶的
  嚴肅的
  我懂我了解
  我想我真該適時關心你
  也很希望我能分擔你部分的壓力

  別讓我對你的恐懼感越來越深
  我知道,在你眼裡
  我似乎,變壞了?
  不管是頭髮,回家的時間 
  都讓你很不高興
  星期六,看到你的臭臉
  我整個很無言
  真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
  好怕一開口
  你就開始ㄉㄧㄤ我
  
  為什麼
  我悶不能像好朋友一樣呢
  不要以這麼嚴肅的你來面對我
  我知道你比任何人都還要關心我悶
  可是你的不善於表達
  在我眼裡 你真的很可怕
  
  我真不希望
  我悶會一直這樣維持下去
  很希望,看到你回來
  會很開心
  很希望,聽到你要回來的消息
  會很期待
  很希望,一切的一切都能好轉
  我會很感謝

  何謂父子?
  能不能打破這些煩人的傳統
  我不希望受到拘束
  只想快快樂樂的過活
  我知道你的壓力大
  我也很想趕快上班做事
  好想 ‥ 脫離現在的生活



  你的關心
  我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
  你是真的很關心我悶
 

  我想我會學會懂事些
  能夠不惹你生氣

上一篇:告訴我為什麼 

下一篇:想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