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0:16:46⅔( 魚

一切,順其自然




   今天
   走了很多地方
   也想了很多
   
   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很不舒服
   一整天心悶悶
   以往的笑容也變少了
  
   整個就是憂鬱 ,

   
   越是苛求
   就越難擁有
   可不可以放鬆下來
   用不一樣的心情來面對自己
   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也說不定 ‥


   不屬於我的花花世界
   也差不多該告一段落
   別人怎麼想
   我想我不會在乎
    
   對愛的執著
   只有我懂
   
   對的人始終沒出現
   放下心情
   繼續等待
   
   對於感情不想再強求
   只是單純的時機未到
   我想我懂我了解
   
   

   希望 ‥
   我能記得
   寫下這篇時的感受 ‥





上一篇:何謂,「小魚」

下一篇:不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