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1:37:57⅔( 魚

不輕易說出「我愛你」




  我想 
  這  
  是報應吧 ‥


  報應將給予十倍以上的懲罰
  有因就有果
  這是不變的道理

  
  也許
  我等的人還未出現
  感情不該強求
  早就知道
  卻不輕易承認

  握不住的自信
  在掙扎在痛苦

  
  癡迷 
  迷惘
 
  我ㄇㄤ了 ‥


  之所以有這段經歷
  只是為了 
  填滿這段時間的空虛
  所設下的遊戲空間
  一旦遊戲結束了
  就會又回到了 
  Game over
            的狀態


  當我消失
  請記得
  我的歌聲曾經令你癡迷
  我的文章曾經令你著迷
  只有一點請忘記
  忘記我曾經深愛過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