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45:36⅔( 魚

我的聲音,你聽見了嗎 ‥




   今天 期待了好久的今天

   妳 的生日

   雖然無法幫你慶生
   但 ‥ 這樣就足夠了吧 ‥

   
   我的聲音 
   妳聽見了嗎 

   那是在哀嚎
   只有那苦笑
   才是對妳的我

   

   今天 
   我一直以為 
   只有我知道妳的生日
   但 ‥ 沒想到
   我悶班的他
   居然出現在你悶班門口
   手拿著禮物 ‥
   
   該說你人氣旺嗎 
   還是 ‥
   頓時之間的難過 
   我想你是不會懂得
   
   不想看見別的男人將你擁入懷抱
   
   也許一切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這一切的也許
   我都懂
   只是不願去承認 ‥
   因為現實往往是那麼的殘酷

   
   我從不後悔
   對於自己愛的女人
   說出的每一句我愛妳

   當我對你說
   那陣風就這樣的吹起
   
   

上一篇:給小葵低=ˇ=

下一篇:痛哭,是種寂寞